疯轻

[APH]委员长今天也有许多烦恼

预警:

    

    全员向。


    黑塔学园。


    无cp。

  

    委员长私设。


    沙雕产物。


    ok?


1.关于换季


   大家好,如你们所见,我是黑塔学园的风纪委员长。众所周知,黑塔学园是一个国际性的学园,所以这里聚集了世界各地的学生。


   最近,我发现一个叫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学生十分奇怪,他来自俄罗斯,因为最近换季,从春天进入夏天,所以大多数学生都换上了校服,只有他一个人带着围巾穿着长袍。




    ???


   不热吗?


   不热吗不热吗??


    我就见了鬼了,就他一个人鹤立鸡群很有意思吗?就因为这破事我还被隐形人(注:这里指校长,因为长期找不到人所以叫隐形人)骂了一顿。


   

    我说让他换上校服,这混蛋竟然和我说“俄罗斯人比热容都比较大所以夏天穿长袍很正常啦委员长连这个都不知道的吗”。


   ……


   …………


   这是在胡扯吧!这绝对是在胡扯吧!


   俄罗斯人比热容比较大是什么鬼?!别拿你编出来的东西来嘲笑我的智商啊!!


   ……总之,他最后终于换上了夏服。


2.关于长发(法叔的场合)


   “你你你!就是你!”我一把扯住那个金色披肩长发的家伙。“不知道校园里禁止留长发的吗?!”


    他还没说话,看清他的脸的我瞬间暴走:“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又是你!我说过多少回了?!”


   “就算你说过再多次,”弗朗西斯撩了撩头发说。“像你这种没有美感的发型我绝对不接受!”


    美感美感又是美感!


    我们在校园学习要个屁美感!


  

    你又不是卖艺的!


  

    我指了指路过的德国学生路德维希:“学学人家。”


   路德维希:“……”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望了望路德维希一丝不乱的背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长发,又望了望路德维希穿的规规矩矩的校服,又看了看自己领口大开,颇有魅力的衬衫。


   “嗯……还是我的比较有美感。”弗朗西斯如是说道。


   我一句话也没说,掏出剪刀对他的头发就是一剪。


   

   剪空。


  “委员长你疯了?!”他不可置信地大叫。


   

  “呵呵呵呵呵呵……”


   “亚瑟!!快来救我啊!!”


    于是,一场关于长发的追逐战在校园上演。


    ——老子今天非把你头发剪下来不可!!


   


TBC


短小!

沙雕产物。

下次写亚瑟和普爷。

应该没有玩梗过度吧(弱弱的)


有人想看才写(你)


评论

热度(9)